日尧

晓晓:

因为疫情的原因宅在家里,正好把我之前一年吃过的私货拿出来分享一下,也算以眼福饱口福。在PINTXOS前从来没有尝试过西班牙菜,而第一次的品尝就让我格外惊艳,至此念念不忘。发现这家店是我和闺蜜在一个周二的下午翘了班赶在最后的日期前去看油罐中心的teamlab的展览。看过演出之后两个吃货难免要找个地方好好吃一顿才算给一天一个完美的收尾。因为是工作日的原因,商场里人并不多,上到五楼开在电梯附近的店足以吸引眼球,两人一拍即合,因为时值下午两点,用餐的人寥寥无几,店里的陈设没有什么西班牙风情,更像是出售简餐的咖啡馆,但是暖光色的灯光却氤氲出一种温情,小小的方桌也更让人觉得与就餐的伙伴距离更近,仿佛闺蜜私语友人杂谈(对于我们两个吃货,这个桌子稍显为难,因为我们的好吃的摆不下啦)。虽然不是饭点,但是上餐速度还是很快。我们要了一份双人套餐,外加一份牛舌和炖牛肚,作为餐具控,确实有被用密封罐装南瓜汤的操作惊讶到,让人觉得有一份小惊奇,也是用餐的一种快乐。西班牙海鲜饭一向是西班牙菜的招牌菜,淋上柠檬汁之后更添加了一种清爽,贝类和虾的口感都很棒,用的是海虾,只不过我对海虾的喜欢程度远低于淡水虾所以不做评论。墨鱼汁海鲜意面吃在嘴里有浓郁的奶香味,让我对墨鱼汁这种以前从不敢尝试的食物一下子有了更多期待,但是所有菜品里我最最喜欢的便是无酒精桑格利亚和牛肚炖西班牙香肠配血肠,牛肚血肠我和闺蜜本来抱着必死尝鲜的念头点的,本以为会在被吃了一勺之后就会被扔掉,结果真香定论永远打脸,这道菜绝对惊艳,没有任何的内脏带来的异
味,牛肚和血肠在醇厚的汤汁变得软糯,吃一口绝对是舌尖的盛宴,浓郁的汤汁,入口即化的牛肚和血肠简直要让人尖叫。而桑格利亚是西班牙经典的饮品,闺蜜对我要喝鸡尾酒却不要酒精的行为十分鄙视,但是这款饮料给不喝酒的小姐姐们一个更多的选择,口味酸甜为主,口感清爽,层次丰富,浓郁的水果混合的香气让人仿佛置身阳光下的果园,配上漂亮的橘红色,更是沉醉其中让人欲罢不能。而这样一顿饭用一道冰激凌配烤面包的这样冰火两重天的口感作为结束也算尽善尽美。对于新鲜的事物来说,第一次的尝试如若让人不讨厌已经是一个好的开端,但是能一鸣惊人,让人久久不忘绝对需要运气。没想到我们随意的一次挑选竟然打开了一个新世界的大门,实在太过惊喜,希望疫情之后能够再来喝一杯桑格利亚庆祝新生。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